注册

台民航局曾获恐怖警告:恐怖分子将炸北京机场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台民航局表示本月4日收到警告称有恐怖分子计划对前往北京的航班不利,甚至扬言要炸掉北京机场,呼吁前往北京机场的航班要特别小心。台国安局长证实此事,但表示这与马航事件相关性不高。 凤凰卫视3月

核心提示:台民航局表示本月4日收到警告称有恐怖分子计划对前往北京的航班不利,甚至扬言要炸掉北京机场,呼吁前往北京机场的航班要特别小心。台国安局长证实此事,但表示这与马航事件相关性不高。

凤凰卫视3月10日《全媒体全时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针对马来西亚航空客机失联事件,在台湾,中央社引述了台湾航警局表示说,台湾民航局早在这个月的4号收到了信息,提醒说有恐怖分子计划对于前往北京的航班不利,甚至扬言要炸掉北京机场,呼吁前往北京机场的航班要特别小心。

那么台湾民航局表示说,相当重视相关信息,也要求航警局加强各个机场的安全和检查,特别是针对飞往北京的航班。而台湾国安局长在今天证实4号确实收到恐怖攻击情报,那么准备要攻击北京的首都机场和地铁,但是这和马来西亚航空事件班机相关性不是很高。

《全媒体全时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人:杨舒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18:25-18:55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14:35-15: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北京机场 恐怖分子

人参与 评论
台民航局获恐怖警告:恐怖分子将炸北京机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0/34d1b721-8633-4281-b4b0-074e50d92d2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