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征集网友提问:乌克兰局势变幻莫测 您怎么看?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4月14日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并机直播的《全媒体周刊》,评论员郑浩先生将就时事话题在节目中与网友全方位互动。乌克兰变幻莫测的局势、以及朝鲜问题中各方博弈的话题,有哪些焦点是您关注的,想和评论员一起讨

反政府示威者聚集在首都基辅独立广场

 4月14日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并机直播的《全媒体周刊》,评论员郑浩先生将就时事话题在节目中与网友全方位互动。乌克兰变幻莫测的局势,有哪些焦点是您关注的,想和评论员一起讨论?有代表性或视角独特的问题会在《全媒体周刊》节目直播中与评论员互动,期待您的观点与提问。

话题:聚焦乌克兰局势的最新进展,乌克兰东部城市接连骚乱,亲俄示威者占领卢甘斯克安全部门大楼,以及顿涅茨克政府大楼,他们拒绝基辅当局早前提出的特赦提议,要用公投来换取他们放下武器。另一方面,欧美商讨加强对俄罗斯制裁,而普京打出能源牌并催促乌克兰还债。

乌克兰变幻莫测的局势中您有哪些关注焦点想和评论员一起探讨?

欢迎在下方留言,提问或评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全媒体周刊 乌克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