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安乐批王金平默许“立院”被占 坐收渔利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台湾反服贸事件持续燃烧,支持服贸的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接受凤凰卫视专访的时候就表示,立法院长王金平默许学生占据议会,该负最大的责任,他同时也批评领导人马英九没有担当,事情发生第一天就该依法强制驱离违法学生和民众。

内容提示:台湾反服贸事件持续燃烧,支持服贸的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接受凤凰卫视专访的时候就表示,“立法院长”王金平默许学生占据议会,该负最大的责任,他同时也批评领导人马英九没有担当,事情发生第一天就该依法强制驱离违法学生和民众。

凤凰卫视2014年4月8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安东:台湾反服贸事件持续燃烧,支持服贸的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接受凤凰卫视专访的时候就表示,“立法院长”王金平默许学生占据议会,该负最大的责任,他同时也批评领导人马英九没有担当,事情发生第一天就该依法强制驱离违法学生和民众。

解说:台湾“立法院”遭反服贸学生占据超过20天,“立法院长”王金平6号首度进入议场和学生见面,并同意学生诉求,被认为是向学生输诚,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不满王金平默许事件发生。

张安乐(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收割成果对不对,学生这二十天,本来应该是造成的成果,他正好来收割嘛,最后王院长可以把这些学生摆平。都知道他是蓝皮绿骨,这是公开的嘛,对不对,立法院被占,他要负很大的责任,立法院功能被占,他要负很大的责任,他的姑息嘛,对不对。你像他跟柯建铭两个一起进去等等。今天立法院的乱相,台湾的民主、民粹,他要负责任。

解说:张安乐左批王金平,右批领导人马英九没有作为。

张安乐:太没有魄力,太没有担当了嘛,他当时就想说讨好绿色的选民,讨好一切,结果最后蓝营对他失望,他现在弄的是两边都不挺他,“马总统”的自卑感跟原罪感很重,马英九“总统”以平常心处理就没有这种事,不要碰到政治就转弯。

解说:张安乐认为,“立法院”遭占据后,当下反服贸民意沸腾,马政府和王金平都不愿扮黑脸,互踢皮球,再加上“行政院”驱离行动中爆发流血冲突,导致官方态度趋于被动,抗议学生掌握主导权,议会运作停摆,王金平和马英九都要负责最大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马英九 王金平 张安乐

人参与 评论
张安乐:王金平默许“立院”被占 坐收渔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7/e40d0f50-6070-4792-83b1-f071e12ec69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