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完善港口集结战车 防武装渔民夺取钓鱼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日本政府24号决定将自卫队的水陆两栖突击车部署在驻扎有负责防卫钓鱼岛等岛屿的主力部队城市佐世保市,以准备应对所谓的大量武装渔民非法登岛的情况。 凤凰卫视3月25日《正点新闻》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日本政府24号决定将自卫队的水陆两栖突击车部署在驻扎有负责防卫钓鱼岛等岛屿的主力部队城市佐世保市,以准备应对所谓的大量武装渔民非法登岛的情况。

凤凰卫视3月25日《正点新闻》以下为文字实录:

梁华:焦点状况日本,日本政府24号决定,把自卫队的水陆两栖突击车,主要部署在长崎县佐世保市。

解说:佐世保市驻扎有负责防卫钓鱼岛等岛屿的主力部队,约700人的西部方面普通科联队,随着岛屿防御力量的扩充,日本政府计划把佐世保市作为聚点,以准备应对所谓大量武装渔民非法登岛等情况。当局计划在2018年度采购52辆的水陆两栖突击车,为了迅速向岛屿附近运输水陆两栖车,政府还将完善佐世保的港口设施,使大型运输舰能够停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日本 钓鱼岛

人参与 评论
日本正集结两栖战车 防中国渔民夺取钓鱼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5/14dd2900-b477-4a42-8ca2-b60f638d263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