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俄侦察机同日出动 疑侦察日本夺岛军演

2013年11月18日 10:1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日本防卫省发布的消息说,中国大型电子侦察机16号飞临钓鱼岛附近空域,不排除是在对自卫队的军事演习实施侦察。防卫省的有关人士称,日本自卫队在冲绳附近的大规模军演进入最后阶段,不排除中国和俄罗斯的侦察机飞临军演区域附近收集情报的可能性。

凤凰卫视11月17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日本防卫省:中国侦察机飞临钓鱼岛附近空域”,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科夫:再看日本防卫省发布的消息说,中国的大型电子侦察机16号飞临钓鱼岛附近空域,不排除是在对自卫队的军事演习实施侦察。

防卫省称,中国图—154大型电子侦察机16号飞临钓鱼岛附近空域,航空自卫队发现之后出动了F15战斗机实施升空拦截,中国侦察机并没有侵入所谓的“日本领空”。同日,俄罗斯的两架图—142侦察机也在北海道到冲绳本岛附近往返飞行,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斗机也实施了升空拦截。

防卫省的有关人士称,日本自卫队在冲绳附近的大规模军演进入最后阶段,不排除中国和俄罗斯的侦察机飞临军演区域附近收集情报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侦察机 日本 军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