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防部回应军机飞临钓岛:日本制造事端 恶人先告状

2013年04月28日 09:5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国防部的官员说,中国军队飞机在本国管辖海域上空进行正常的巡逻,日本却颠倒黑白,倒打一耙,是借机渲染中国威胁。

凤凰卫视4月28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国防部回应军机飞临钓岛:日本恶人先告状”,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科夫:针对日本媒体报道,本月23号,40多架中国军机出现在钓鱼岛周围的空域,中国国防部官员指出,日方当天出动多批F—15战斗机,T3C反潜巡逻机,对中方正常战备巡逻的飞机进行跟踪、监视和干扰,影响了中方飞机的安全,中方对此采取了应对措施。

国防部的官员说,中国军队飞机在本国管辖海域上空进行正常的巡逻,日本却颠倒黑白,倒打一耙,是借机渲染中国威胁。而日方自今年初以来,不断的制造事端,并且恶人先告状,抹黑中国军队,但事实证明,日方才是真正的麻烦制造者。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军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