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方:日本防卫白皮书是在无端指责 搬弄是非

2012年08月01日 10:14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31日表示,日本发表本年度防卫白皮书,再次对中国国防政策,以及军事活动提出指责,表达强烈不满。

凤凰卫视8月1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中方回应日防卫白皮书无端指责:日搬弄是非”,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玮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31日表示,日本发表本年度防卫白皮书,再次对中国国防政策,以及军事活动提出指责,表达强烈不满。

洪磊表示,日本防卫白皮书对中国正常的国防建设和军事活动进行无端指责,对中国内部事务说三道四,中方对此表达强烈不满,已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洪磊并质疑表示,近年来,日本利用各种借口不断扩充军备,强化军事联盟,在区域的安全问题上搬弄是非,引起地区国家和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他认为日方意义为何?说日方应该做的是认真审视和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防卫白皮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