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航母平台正式展开第九次航海试验 历时最长

2012年07月07日 14:04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中国航母平台今天上午,再次驶离辽宁省大连市造船新厂码头展开第九次航海试验。

凤凰卫视7月7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中国航母平台正式展开第九次航海试验”,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珊玲:中国航母平台今天上午,再次驶离辽宁省大连市造船新厂码头展开第九次航海试验。从当局发布的航行警告显示,这次海试的时间可能超过25天,是历来最长的一次。

辽宁省海事局4号发布的航行警告显示从7月5号至7月30号在渤海北部水域执行军事任务,任何船只都不得进入这个海域。中新社引述分析指出,如果公告是就这次海事发布的,那么航空母舰平台这次海试的时间将是最长的一次。

国际上对航空海试是否成功的主要评价标准之一,正是它航海时长,在海上航行的越长,证明其各项性能越完善,航空母舰平台自去年八月起,已经多次进行航海试验,其中首次出海时常仅为5天。今年6月7号至22号进行的第八次航海试验历时16天,时常超过之前所有海试。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航海试验 航母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