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媒曝光海上自卫队夺回钓鱼岛作战计划

2012年05月09日 14:43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日本新闻网引述《产经新闻》的报道称,日本自卫队制定出了一份详细的钓鱼岛作战计划,并去年11月开始,自卫队已经按照这个计划在九州和冲绳进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

凤凰卫视5月9日《午间特快》节目播出“日媒曝光海上自卫队夺回钓鱼岛作战计划”,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根据日本传媒的报道,日本自卫队已经制定好了一份详细的钓鱼岛作战计划。

姜声扬:日本的新闻网引述《产经新闻》的报道,自卫队这一份夺岛作战计划,假设打扮成渔民的中国海上民兵登陆钓鱼岛后,中国海陆空军在岛的周围海域实施掩护性展开,而日本将把这一个情况认定为国家行为,并且实施夺岛作战,派出护卫舰前往钓鱼岛周围海域,向中国的舰队发起反击。分别位于三个基地的航空自卫队也将出动战斗机来投入攻击战,为了防止中国战机和导弹对日本军事基地和其他设施的攻击,陆上自卫队的炮兵部队以及地对空的拦截导弹部队也会出动,报道指出去年11月自卫队已经按照这个计划在九州和冲绳进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钓鱼岛作战计划 自卫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