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琳爱做有氧运动 邓小平喜欢玉兰花
2009年07月30日 00:05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2001年,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率采访团队到卓琳家中拜望老人,老人欣然接受凤凰卫视专访,这也是这个一生低调的老人,一生中唯一一次接受电视专访。以下是此次专访的部分实录:

卓琳女儿:这个树原来很小,我们家来的时候,特别小,你想这个地方,这么大一畦,一直到那儿,还有到那儿,都是月季花,你就知道这棵树有多小了。现在长大了,没辙了,月季花见不着太阳不肯开,结果就全变成草地了。

就弄到那边去了,这棵树原来也就不到房子那么高,很小,不太高。

记者:这是雪松吗?

卓琳女儿:雪松,长的大的不得了,树互相打架打的太厉害。我妈妈最喜欢这儿,说这儿有氧运动,就是说氧气,负氧离子高,她就说这块是最好了。然后我们再这么走,这个玉兰,我爸爸挺喜欢玉兰花,每年春天开很多白的(花),玉兰挺漂亮,玉兰南边是海棠,海棠春天来了也是特别多,然后落下来也是满地都是白的,花的,特漂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zhenghf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