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名言启示录》节目简介

2011年12月30日 15:4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 刘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0:55——21:00

播出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25——03:30
                         14:15——15:10

播出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

节目介绍:

无数叱吒风云的各行业精英,曾透过凤凰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还有无数学贯中西的智者,在凤凰这个联系全球华人的平台,呈现他们的广阔视野和渊博学识。《名言启示录》,节目采撷凤凰十年成长中的精华,从世界各国和两岸四地的政治精英、各界名人和文化智者的访谈话语中,提炼最珍贵的一分钟。

《名言启示录》总结各界领袖精英宝贵的人生经验,荟萃智者、学人千锤百链的智慧结晶。每句皆是醒世良言,真知灼见。无论是治国大事、营商心得、经验之谈、成功诀窍,还是为人处世,节目整理出最有内涵与外延的名人话语片段,为观众提供最具价值的智慧大参考。字句虽短,却是一字一珠玑,一句一真谛。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名言启示录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