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王力宏《色·戒》之后难以自拔
2007年09月16日 08:01  【
相关标签
 
   

一部电影《色,戒》,让王力宏第一次站在了威尼斯电影节的舞台上,欣喜和紧张自然难免。昨日,当王力宏回忆起自己“影坛新人”般的模样时,自言最紧张的时刻是《色,戒》放映当天,“我坐在电影院里,和2千多名观众一起看影片,不知道他们会对这电影有什么反应。最后看完,所有人站立起来鼓掌了十几分钟,还谢谢我们,我从来没有过这种经历。”

在《色,戒》的拍摄中有一场暴力戏,王力宏饰演的邝裕民连戳钱嘉乐扮演的角色数刀,最终还活活把对方给掐死,由于镜头太过暴力,在此次威尼斯影展上没有出现。对此,王力宏表示相当可惜,自己也有些遗憾,毕竟这段出彩的戏份,曾被李安形容为“那场戏对邝裕民这个角色而言是一场成人礼,他告别了自己的童年”。昨日,王力宏告诉记者,演完这段压抑的戏后,“后怕”的影响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消失,而看完全剧的王力宏妈妈则忍不住哭了,觉得剧中的人物和她当年所处的年代很有共鸣。对于在《色,戒》当配角,王力宏坦言,没有任何挫败感,反而很享受,“其实,在做音乐的过程中,我也一直扮演很多不同角色,不一定每次都是主角。”



   编辑: 王宁宁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