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做客《鲁豫有约》 宣布6月30日“裸退”
2009年01月06日 09:1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台湾综艺节目主持大哥大吴宗宪1月3日在台北接受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节目主持人陈鲁豫的访问,期间突然宣布自己将于2009年6月30日退出台湾艺能界,吴宗宪更表示希望自己可以“裸退”(意:全部退出,没有一点保留)。

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做客《鲁豫有约》

鬼马搞笑的吴宗宪在节目录制现场嘻嘻哈哈,本来在讲述自己如何出道及与父亲的关系,突然之间爆出即将于今年6月30日退出娱乐圈,在场人士均感震惊,鲁豫更不敢相信他的话,以为他在开玩笑。吴宗宪很严肃的回答:“我已经打电话给所有的制作单位,跟他们说合约到6月30日为止。我已经没有再签任何的合约。”吴宗宪表示,自己在台湾娱乐圈发展已有27年,从出道不被父母接受,到今天父母引以为荣,工作一切都顺利,人生的满意度是200%。之所以选择在现在退下来,他表示一来是厌烦了台湾媒体的追访及编造新闻。他说:“在台湾当艺人不是人做的事情”!另外,就是觉得自己不淘汰自己,终有一天会被人淘汰。现在是最好的时候,可以说是德艺双馨。他形容自己真的想要降落下来,想要掌握自己的命运。他说,如果真的可以达成愿望,那可是降落得前所未见的漂亮。对于是否会回来,吴宗宪表示:“过了河的‘足’,不会回头。”他希望自己可以开心的离开,跟所有的人说声谢谢!

陈鲁豫和吴宗宪

吴宗宪现时已有四个孩子,大女儿已经19岁,在美国西雅图读大学。他自豪的形容自己:“我不是一个好先生、好丈夫,但我絶对是一个好爸爸”!对于多宗的绯闻,吴宗宪笑称:“艺能界写的都不是真的,真的都没有写。”他还说,太太已经习惯成自然了。鲁豫追问他:“你是不是花心的人?”他大耍太极,开玩笑说:“周杰伦比较花心,我还好。”鲁豫问他是否会买礼物给太太,他笑说自己和太太已经到了不用买礼物的阶段。他讲了个故事给鲁豫听︰“有一次我去一家商店买礼物给同事,店员给了我九五折,因为那间店从来不打折,我很好奇地问店员,店员说我太太是VIP。”他表示自己对太太很好,他在家中的责任是赚钱,并笑称:“赚钱和花钱的永远不是一个人!”

对于退休后的打算,吴宗宪表示,自己在经营LED灯的生意,希望可以让大家节省能源,为地球做出贡献!

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节目组自2007年香港回归十周年,前往香港制作特别篇之后,此次再度走出摄影棚,零九年一月在台湾拍摄专辑,访问台湾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其中包括:台湾前立法委员、著名作家兼主持人、台湾政界新闻人物李敖大师;作家兼台湾皇牌节目《文茜小妹大》主持人陈文茜;著名主持人张小燕;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歌影视明星刘若英;台湾现任立法会委员高金素梅等。

《鲁豫有约--台湾篇》将于农历年后陆续与观众见面。

《鲁豫有约》节目星期一至五上午10:00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翌日凌晨1:20分回放播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