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台湾篇 嘉宾云集 星光熠熠
2009年01月05日 11:25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凤凰卫视皇牌节目《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节目组自2007年香港回归十周年,前往香港制作特别篇之后,此次再度走出摄影棚,零九年一月前往台湾拍摄专辑,访问台湾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

节目组经过三个月的策划,零九年年初,包括主持人陈鲁豫在内的十名工作人员抵达台北。此次台湾篇的嘉宾均为各行业中的佼佼者,可谓星光熠熠。他们包括:台湾前立法委员、著名作家兼主持人、台湾政界新闻人物李敖大师;作家兼皇牌节目《文茜小妹大》主持人陈文茜;著名主持人张小燕;台湾综艺主持大哥大吴宗宪;美女主播侯佩岑;歌影视明星刘若英;台湾现任立法会委员高金素梅等。

节目组将在台北最高建筑物台北101、阳明山等访问嘉宾,除此之外,还会前往淡水、日月潭等地实地取景。

《鲁豫有约--台湾篇》将于农历年后陆续与观众见面。《鲁豫有约》节目星期一至五上午10:00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首播,翌日凌晨1:20分回放播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