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鲁豫有约:谭盾自曝与太太一见钟情
2007年04月14日 10:24  【
相关标签

著名作曲家谭盾在做客《鲁豫有约》节目时,自曝了自己与太太一见钟情,并相守至今的美满婚姻故事。

曾发誓终身不娶  

谭盾称,自己年轻时从没想过要结婚,总是担心女朋友会限制自己,所以很怕结婚。但在美国的时候,有一天他在等一些朋友一起去看戏,马路对面走来一个“特别奇妙”的女子。谭盾看了一下说:“这个人应该是我太太。”。

谭盾和朋友走过去,和那个女孩聊天。本来谭盾以为这个女孩是个超级模特,结果对方告诉他,自己是读MBA的学生,刚刚毕业,马上要从纽约派驻中国安达信。这个意外让谭盾觉得很有意思,“本来是一个异想天开的自我玩耍,结果没想到越来越有意思了,那索性我就继续吧。”

因为女孩胃疼,谭盾跑去一个很远的酒吧为她找了杯热牛奶。结果回来的时候发现,其他人都走了。于是两人一起去了酒吧聊天,谈艺术,谈管理。之后谭盾说:“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西藏?”女孩同意了。后来,他们一块去了西藏。他们的爱情也修成正果,并延续至今。 

谈起家庭,谭盾说,妻子为自己牺牲很多,“像我整天都不在家里,空中飞人。人家都说,你不怕太太有外遇啊,不怕太太带着孩子带着财产走了?我说其实无所谓,我觉得我给予她的所有东西,大概只可以偿还她给我的十分之一还不到。”

点击进入《鲁豫有约》节目博客

   编辑: shib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