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嘉译曾进警局 李菁菁现场秀厨艺

2013年09月14日 15:17
来源:凤凰卫视

马精武曝北影学生打架现象 张嘉译曾进警局

马精武:他们这个班啊,这个班实在是太闹了,他们打架呢,你说你就在关在电影学院院里打,他们净出去打去。

陈鲁豫:一般谁在家里面打,肯定都出去打。

马精武:电影学院院里容易打,什么摄影系的和表演系的,表演系的和导演系的学生打,可是我们这个班级要了命了,有一次是热合曼吧,吃烤肉也不是干吗,跟人呛呛起来了,回来就把这一个班的学生全都叫去了,打,打完了全进派出所,然后我正睡觉呢吗,楼下那个山东人喊我,马老师下楼下楼,他说上派出所去,我说干什么?去领你们学生去,我就去了,好。一个班的男孩都在那儿坐着,去警察局让人家,每个人给训了一顿,完了以后我还去了直道歉,完了说没教育好。

郉岷山:那会儿马老师在里面,因为他住在学院的后边教工宿舍。

马精武:一号楼去了就喊。

郉岷山:马老师,又怎么了,永远是这样。

陈鲁豫:就怕有人叫马老师是吧?

马精武:总出事。

郉岷山:又出什么事儿了。

张子健:我刚才说了,说我那时候因为瘦像狼,其实我们班真的都是狼,一班的狼。

陈鲁豫:你们班十三个男生吗当时?

张子健:十三个男生,所以那时候。

马精武:全打、全打。

张子健:那时候老爹带着我们呢出去威风,说这个露脸的事儿也干,说跟人演出什么的。

马精武:对对。

张子健:我们班这是表现最好的,说完了打架,我们也干,那不用马老师说话,一个眼色。

郉岷山:一二九那次打得也挺厉害的。

张子健:对呀,一个眼色那肯定这十三。

郉岷山:就见不得老师被人欺负。

张子健:对,十三条狼一定都上去,其实这么不好管,但是我们班的人都怕苒苒老师,我们不怕马老师,就怕苒苒老师。

张嘉译:对,刚在后边呆着的时候,你问马老师说这学生们现在怕你吗?子健接的很快,说从来就没怕过,什么叫现在怕吗。

张子健:因为我们上来之前,正好听马老师说,说现在是当然他们不怕我们了,所以我在后边跟小童(张嘉译)说,我说其实从来都没怕过。

陈鲁豫:但怕苒苒老师是吧?

郉岷山:不过上课的时候,表演课专业课的时候还是,他们都怕她。

张子健:专业课的时候,但私底下。

郉岷山:所以那会儿老师真的是很不容易。

张嘉译:那时候真的很淘。

郉岷山:传你艺,还得管你吃,还得照顾你生活,尤其是这些外地人。

张子健:惹了祸还得。

郉岷山:我还有个地蹭饭,我在北京,我还每个礼拜都能回家吃点。

陈鲁豫:他们真是不容易。

陈鲁豫:这些视频资料,我们要感谢一个人。

李苒苒:谁给的呀?

陈鲁豫:来,我们掌声感谢他并且。

李苒苒:谁呀?

马精武:就是,谁给拿来的?

李苒苒:我们都没有。

[责任编辑:马丽] 标签:张嘉译 精武 陈鲁豫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