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邵兵考试弹吉他 张嘉译笑称没整过容

2013年09月13日 14:1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明星老师马精武、李苒苒,伉俪夫妻档,他们转换在演员、教师、导演、编剧之间,寻找艺术真谛。桃李编天下,他们培育出了众多观众喜爱的导演和演员,传导、解惑、授业,他们把必胜的精力奉献给了表演事业,与学生张嘉译、张子健,邢岷山、张光北、邵兵共聚鲁豫现场。

凤凰卫视9月1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为什么今天来的没有一个女生?

张子健:苒苒老师喜欢男生。

解说:光阴岁月,回忆表演班难忘趣事。

张嘉译:翻,我给你扶着,我说行吗?没问题。

邢岷山:过大街。

解说:特别心意,祝愿恩师节日快乐。

张嘉译:老爹、老娘。

邢岷山:希望我们苒苒老师青春永驻。

解说:昔日同窗现场互相揭秘。

张嘉译:手呢,拿过来。

邢岷山:啪,又摔那了。好,我们出去跑步吧。

解说:为出名,老师曾出何高招?

邢岷山:你想不想火啊?我给你改个名吧,改个艺名。我说叫什么?

解说:青涩记忆,独家视频首次曝光。

张嘉译:太恐怖了,怎么变样了?不像了。

解说:他们如何面对二十多年前的自己?

邵兵:我现在完全一身汗,你知道吗?

张嘉译:声明一下,真没、真没整过容。

解说:第一次踏进考场。

张光北:该你了,上去。该你了,上去。

邵兵:老师你好!

解说:第一次走进荧幕。

张光北:就容易得肺结核,比如他的症状是什么?然后赵宝刚就出来了。

陈鲁豫:正值教师节之际,今天我们请到的是一对已经桃李满天下的老师,他们教过的学生都是明星。我就随便举几个人的名字,有唐国强、张嘉译、邵兵、张子健、张光北,很多很多。他们教过的学生的学生,现在也已经开始带学生了,不过他们俩还在忙,一个特别喜欢演戏,一个喜欢创作。我还忘了说他们俩是一对夫妻,已经携手走过了五十二年的人生。今天呢因为老师来,所以学生派出代表陪老师一起来。不过,首先先来认识一下老师是谁?

解说:他们是北京电影学院走出的第一批表演系本科生。53年前他们双双被留校任教,成为表演系老师。

马精武:电影学院培养的电影演员,他从各方面都有技艺都有技巧,而且能够经得住这种考验。

解说:他们是活跃荧幕上的不老长青树,有着五十余年的表演生涯,他们塑造的角色深入人心。

李苒苒出演《我的青春谁做主》片段:我跟他离了。

你说让我说你好呀,孩子都那么大了,怎么就非离不可呀。

马精武出演《北京青年》片段: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来,祝孩子们永远幸福。

陈鲁豫:是有关请马老师、李老师。欢迎马老师、李老师,请坐、请坐。今天马精武老师是七十六岁?

马精武:对。

陈鲁豫:苒苒老师七十九岁,但是必须要说您太太看起来比您显得年轻。

马精武:我是老了一点,折腾的比较厉害,走南闯北。

陈鲁豫:这两天也在拍戏呢吧?

马精武:对,我刚从青岛回来,这次呢,他这个戏里有个老头,他一定要让我演,我一想朋友的面子,我就去了,还好戏也不多,三十三场戏不累。

陈鲁豫:他去拍戏,您忙什么呢?

李苒苒:去年写了个剧本,但是没有、没有,还没有人能愿意投资。

陈鲁豫:那找不到投资怎么办?您不帮她联系一下,那么多生呢?

李苒苒:先放着呗。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丽] 标签:邵兵 陈鲁豫 精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