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芮成钢:男性找奖杯型太太 秀给别人看

2013年01月29日 18:3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在网络上芮成钢第一次获得大范围网友关注和热议是在2007年,他公开发表博文,《请星巴克从故宫搬出去》,认为美国知名咖啡店在北京故宫开设的分店,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糟蹋,以个人名义抗议并要求其搬出故宫。之后各方媒体报道铺天盖地,网友反应强烈,迫于舆论压力,半年后星巴克撤离了故宫。

凤凰卫视1月29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央视主持人芮成钢首度做客鲁豫现场。

芮成钢:谢谢!谢谢鲁豫。

陈鲁豫:她刚才说你好帅啊。

芮成钢:谢谢!

陈鲁豫:来,请坐!

解说:十六年前芮成钢参加国内英语演讲比赛,珍贵音频资料现场曝光。

演讲评委:Honorable judges,ladies and gentlemen,Kipling said,East is east,and West is West。

解说:他们与央视的电视情缘。

陈鲁豫:Chen Lu yu CCTV NEWS。

芮成钢:我第一次出境吧,然后我通知我爸妈看。哥们儿也能上央视了那感觉。

解说:鲁豫现场分享冷笑话,芮成钢反问卖萌。

陈鲁豫:那个女的特别感动,最后想了想,嫁给了那个比较有钱的人。

芮成钢:为什么呢?

陈鲁豫:这是笑话。

解说:外交官、主持人、商人,他如何考虑更换人生的角色?

芮成钢:我在想我是不是也该换一个工作?我在美国读书的那一年其实休假一年,也就是在考虑这个问题。确实有过美国的商人找我和我谈,说愿不愿意做我们公司中国区的头儿?

陈鲁豫:薪水高吗?

解说:面对争议,芮成钢是何态度?

芮成钢:你会发现身边的几乎每一个朋友都会躺着也中枪。

解说:面对麻辣爱情话题,芮成钢会如何应答?

芮成钢:咱们俩聊聊爱情好不好?谈谈爱情。

陈鲁豫:可以啊。你的学生时代有女生暗恋你吗?

芮成钢:有。

陈鲁豫:是中学还是大学?耶鲁的时候有外国学生吗?你面对情感你会是个特有勇气的人吗?如果将来结婚的话,你会选择隐婚吗?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芮成钢讲述财经主播的虚实生活。

解说:三百六十三份调查问卷,带你走进你所不知道的芮成钢。

陈鲁豫:在采访芮成钢之前的一个月,我们开始做一个问卷调查,那这份调查呢历时一个月的时间。一共有三百六十三个人接受了这份问卷调查,他们来自十八个省和直辖市。其实还有十一份问卷是来自海外的,那今天我们会把这些调查的内容最后汇总一下,通过不同的问题来了解一下生活当中的芮成钢是什么样子?

解说:他是电视荧屏上受人欢迎的财经主播。

陈鲁豫:对你的第一印象普遍都认为是年轻人的榜样,还有人说太高端了,无法接近。还有人说牛。

解说:走下荧屏,回归生活,揭秘芮成钢主播台下真实的生活状态。

芮成钢:朋友聚会,这个喝多了直接就被抬回家了,也有可能。

陈鲁豫:芮成钢会有这种时候吗?

芮成钢:大概一年有两三回。

陈鲁豫:你喝高了会是什么样子?

芮成钢:总体来说,我喝高了以后,任何人想从我嘴里套什么话还是套不出来的。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芮成钢 陈鲁豫 and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