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璐自曝贾乃亮追求细节 李父声援未来女婿

2012年06月14日 10:4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导演余淳,演员范明、李小璐、王雷,《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剧组做客鲁豫有约,各自讲述自己的幸福生活。期间李小璐自曝与贾乃亮恋情经过:他追了我一年多我不敢答应。因为首先他年轻很帅,又在娱乐圈,我怕将来他的诱惑太多,或者是我压根就没往这边去想,再加上自己也是害怕吧,然后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没想到一年以后他还是一如既往,对我的感情是非常非常的真挚,最后都折磨自己了,可是我一下子觉得一下世界更开朗了。我觉得我以前是一片浮云,遇到他以后我慢慢变成一颗种子,落地、生根、发芽,然后在他的呵护下我变得很漂亮、很幸福,所以我觉得很值得。

凤凰卫视6月1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当代都市婚姻家庭爆笑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讲述了一个岳父、岳母强烈反对,女儿和女婿却坚守爱情的家庭喜剧。剧中他们演绎着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现实生活里他们也拥有着跟金太狼一样的甜蜜爱情。剧中金太狼的扮演者王雷,和女友李小萌已经相恋近六年,两人的爱情浪漫温暖。王雷的女友李小萌十六岁出演黄建新导演的电影《谁说我不在乎》,从此开始演艺之路。二十一岁和王雷相恋,如今她已经二十七岁。

王雷女友突访现场 “金太郎”惊讶拘谨忙握手

陈鲁豫:我现在再介绍一下刚才我们看到了这一段是王雷自己编的。

王雷:我做的,我自己剪的。

陈鲁豫:对,我们听的这首歌是《传奇》,然后他当时是自己插了很多画面,做了一版王雷和李小萌版的MTV,你送给她的礼物。

王雷:对。

陈鲁豫:是在一个什么契机?比如说是过年、生日。

王雷:都不是,就是我在拍戏的时候,因为她在上学,她也不能去探班,也不能看我,然后我也不能回北京,就是有时候会想我,或者什么样,我觉得就是给她一个惊喜吧,给她邮到学校里去,我说送你个礼物,看一下。

陈鲁豫:她当时看到感动吗?

王雷:就哭得哇哇的就是,就寝室里的都拦不住,就都拦着那样,寝室里别的女孩也哭看完。

陈鲁豫:她当时看的时候你在身边吗?

王雷:我不在啊,我就打电话,我说你准备好了吗?她说准备好了,我说你把碟放进去看一遍,我说看完给我打电话,看完就泣不成声,就哇哇就哭,旁边同学也在说话,我说怎么感觉打起来一样就是那种,特别热闹。

陈鲁豫:哇哇的哭,今天我们请小萌到现场好吗?来。

王雷:啊。

陈鲁豫:这你真不知道我知道,来小萌。

王雷:这怎么回事?

陈鲁豫:我们欢迎小萌,不是你应该有所表示欢迎一下啊。

王雷:这,不是,唉。

陈鲁豫:你干吗,你们俩要握手吗?

李小璐:我赶紧让个座。

王雷:哎,这怎么回事?我说你刚才发微信给我,怎么又说这个说那个,噢。

李小萌:他真的不知道。

陈鲁豫:来,小萌,他也握握手,咱们也握握手,你好。

王雷:什么情况。

陈鲁豫:坐,坐,你坐,你为什么这么拘谨?

王雷:我不是拘谨。

范明:有点傻。

陈鲁豫:她一上来你怎么这么拘谨呢?

王雷:不是,我确实没想到因为真是没想到,我不知道啊。

陈鲁豫:小萌保密工作做得好。

王雷:你可以呀,一般的事一般都瞒不住,说两句就漏了,这回可以了,

陈鲁豫:小萌他刚刚说你看完他给你编的那个哭得哇哇的,你还能记得吗?当时那场景。

李小萌:是,因为要知道我很少在学校收到邮件、邮包,然后那天突然就说有我一个邮件,我打开一看是王雷在剧组给我发来的一个快递,我拆开一看放到电脑里,居然是一个他很用心很用心做的,我们俩这么久以来的照片的汇总,然后用那时候非常好听的《传奇》做了背景音乐。我当时的心情真的没办法用语言来表达出来,因为一个男人能够那么用心的为你做一件事,你真的觉得很幸福,所以让我尝到了幸福的眼泪是什么滋味。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淑丽] 标签:贾乃亮 王雷 陈鲁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