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永远都不会去做危害别人的事情

2011年09月10日 15:2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她十六岁第一次走进我们的视线,之后她历经十年蜕变与成长,版面上的漂亮女星,红毯上的美丽俏佳人,电影节上的影后,幕后的制作人,但她也是占据各大媒体版面的话题女王,从北漂小姑娘到如今的一线当红女星,范冰冰历经坎坷与非议,却在困难和倔强中,实现十年的美丽蝶变。《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十年行过,今日讲述郭晓冬、范冰冰十年收获的蜕变与成长。

凤凰卫视9月9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范冰冰:妈妈脾气很急 我小时候经常挨打

解说:她十六岁第一次走进我们的视线,之后她历经十年蜕变与成长,版面上的漂亮女星,红毯上的美丽俏佳人,电影节上的影后,幕后的制作人,但她也是占据各大媒体版面的话题女王,从北漂小姑娘到如今的一线当红女星,范冰冰历经坎坷与非议,却在困难和倔强中,实现十年的美丽蝶变。

陈鲁豫:提起中国的演艺圈,恐怕一定会提到范冰冰,第一次采访她是在2008年,当时她刚刚做制片人,推出了第一部电视剧《胭脂雪》,生活中的她有着很严格甚至是严苛的家教,很腼腆,很谨慎,和人们想像当中的她不太一样。你妈管你,脾气急不急?

范冰冰:非常急,我经常挨打,就是我挨了打,我一直在,我一直在那个,有的时候在说,我说我挨的打可能比现在的所有的那个男孩挨的打都多。

陈鲁豫:你妈打你是那种,就是那样去吓唬你一下还是真打?

范冰冰:就真打。

陈鲁豫:拿手打?

范冰冰:手非常重,她,比如说我们以前晾衣服,现在晾衣服的那个塑料的衣架,可能就一抓一把,四五个就,然后全断了。

陈鲁豫:我天呐,你哭吗?

范冰冰:我不哭。

陈鲁豫:我告诉你,哭的话就比较便宜一点儿。

范冰冰:对。

陈鲁豫:你不哭的话,那个气会越来越大,你妈会气越大。

范冰冰:对,所以她就觉得你特别犟,然后你不服软。

陈鲁豫:你还瞪着眼睛是不是?

范冰冰:对,我就瞪着眼睛,然后就一直这样挡住,我怕她打我脸,我觉得脸会很疼嘛,身上,反正后背胳膊你爱打哪儿打哪儿,无所谓,挺犟的,对。

陈鲁豫:然后你妈打完你哭吗?

范冰冰:她不在我面前哭,但有的时候,比如说有一次可能她,身边没那些东西,她就有一个,那时候还有钢管椅嘛。

陈鲁豫:我天呐。

范冰冰:就抄起那钢管椅,然后我爸也在那儿,他原来,这是我长大了以后他讲给我听的,她觉得我原来,她一拎起来吓唬吓唬我,我爸就能抢过去,结果我爸说了一句,使劲打,她那个就没办法放下来,所以就直接朝着小腿上拎过来,对,然后就肿了。

陈鲁豫:你也没哭?

范冰冰:我也没哭,就也,就最后也哭,哭是因为我最后掉眼泪,是因为我妈哭了,我才哭,要不然我是不会哭的。

陈鲁豫:你都干吗了,你是特别调皮是吧?

范冰冰:我抄作业,然后。

陈鲁豫:抄什么作业?

范冰冰:抄作业,比如说我数学不好,然后那个就,我有很多朋友,我是孩子头,然后那个,我们那时候都没有住在那个楼房,都是平房,然后大家一召唤,可能二十几个孩子就全来了。

陈鲁豫:把作业本都给你。

范冰冰:对,快,快,快,分,语文什么,数学,然后我就那个拿着零花钱给大家买个什么甘草杏啊,什么娃娃头的冰棍啊。

陈鲁豫:所以你妈就因为这个打你了。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范冰冰 孩子头 陈鲁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