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预告)81岁选美冠军 94岁电影新人
2007年10月18日 09:44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六)10:10-11:00

重播:(周二至周六)01:20-02:10  (周日)21:40-22:30

鲁豫有约重阳节特别呈现,百岁老人和他们的美丽人生。

《鲁豫有约》之重阳节《花甲老人圆梦之旅》

李林祥和赵雅范是沈阳的一对退休夫妻。他们结婚30多年来,一直非常恩爱。曾在20年前,丈夫对妻子许下承诺,答应在退休后,带妻子周游全国。但是周游全国的费用对这个普通的工人家庭来说,的确是个天文数字。于是李林祥开始自已动手,改装了一辆三轮车。这辆三轮车白天可以赶路,晚上可以做卧室,李林祥称它为房车。2004年,李林祥带着妻子骑着这辆"房车"开始了他们的圆梦之旅。一路上,他们经历了生死扶持,就这样,四只脚,一辆车,两位六旬老人,用了两年时间走遍了全国30个省。如今,老两口做客鲁豫有约,讲述他们一路的艰苦与快乐。

播出时间:10月18日


《鲁豫有约》之重阳节《快乐耄耋》

86岁的快乐老人宋书如,爱美爱打扮,每天必须换一身衣服、一套首饰;81岁参加选美,以99分得到冠军;身体健康的她做家务、跳街舞,养生的秘诀却是每顿饭两个馒头。她用快乐感染身边的人,帮助很多老人走出孤独和苦闷;但是她自己的晚年却苦难重重,女儿早逝、老伴先走,宋书如凭借自己的坚强和智慧走过这一切,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密码。

播出时间:10月19日


《鲁豫有约》之重阳节《一个世纪的剃头匠》

靖奎如今已经是一名闻名世界的老剃头匠。因其94岁的年龄本色出演影片《剃头匠》,得到了国内国外很多大奖。也因其94岁的高龄依然做着剃头匠的行当,可谓老北京手艺人的活化石。94年,一个世纪,靖奎经历了起起落落,心中却始终平和淡定。一个剃头匠的世纪剪影,一把剪刀和他的传奇一生。

播出时间:10月20日

相关阅读:

进入《鲁豫有约》节目页面查看更多精彩节目

中国“邦女郎” 和康纳利床戏拍三天

S.H.E六年前的选秀明星(下)

S.H.E六年前的选秀明星(上)

烨色撩人 从“同性恋”走上金马影帝的刘烨 

华西村愿出200万年薪力邀鲁豫

   编辑: 孙艳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