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梁咏琪 脆弱的爱无所谓是非
2007年08月25日 08:28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六) 10:10-11:00
重播:(周二至周六)01:20-02:10 (周日)21:40-22:30

她是孪生弟弟身边顽皮任性的伙伴,年过三十,依然像个小孩。初入娱乐圈,青涩有余,短发是她的标志。鲁豫有约,今天继续梁咏琪,十二年风雨,女人本色。

1996年,凭借首张粤语专辑《爱自己》,梁咏琪一举夺得香港叱咤乐坛流行榜新力军女歌手金奖。次年梁咏琪又趁热推出首张国语专辑,其清新自然的形象和歌声瞬时在华语歌坛走红,众多大陆听众也正是因为这首专辑同名主打曲《短发》。而熟悉了梁咏琪,她也因此成为十年来人们印象最深刻的短发女歌手。

"玉女"也疯狂 期待空中婚礼

梁咏琪:其实我刚出道的时候是真的很清纯,我觉得这样自己说自己有点不好意思。工作到现在一直的一些朋友,已经认识十年,我们前几天才出来聊天,他们说我十年前刚出专辑的时候,在公司里面看到一个短头发、穿着牛仔裤、白T恤的一个女生走进来,然后刚好说有一点风吹过,真的好清纯,好像一张白纸这样子,他们这样子形容我。

陈鲁豫:你性格中有玉女的那一部分吗?

梁咏琪:我是一直都很乖,长大以后慢慢比较独立自主。我是蛮糊里糊涂的,对整理小事情完全没有兴趣的,我常常有很多乌龙百出的事情,我的时间表我永远记不住的,我早上是很难看的,不像玉女。

陈鲁豫:你的外号是什么?

梁咏琪:我啊,梁大胆吧,就是不怕死那种,那种就很不玉女。去澳洲拍片子我会去爬树;从来没有冲过浪,在夏威夷去冲浪,差点死了,那我真的觉得好像死过一次的感觉,那一次之后我就也没有冲过浪。还有我去开小型飞机。

陈鲁豫:你真的一点都不害怕啊?

梁咏琪:那个时候真的不怕。有一次我跟周星驰去拍戏,他就说请我们全组的人去跳空中的降落伞,就是从飞机上面这样跳下来,然后就跳到一半那个降落伞打开。然后我说好好好,其他的同事都不敢,还要签那个生死状,就是死了不关我事的那一种,然后我就是填,然后人家就给钱。我很兴奋在那等着,结果我在那边等了一整天,人就慢慢散了。因为那个云很多太危险。我是那个坚持最久的那一个,我坚持很想跳,但是没有人让我跳。

陈鲁豫:周星驰跳了吗?

梁咏琪:他当然没有,他付了钱就走了。后来我也跳不成了。我那一次是真的很觉得很可惜,因为一眨眼已经十年,现在你再给我一次这个机会我就不敢了。可能我结婚或怎么样,我要选一个方式,我可能是抱着另外一半就跳下去,空中婚礼啊。

爱情是朵脆弱的玫瑰 承受不完美中的完美

没有人忘记七年前世人眼里梁咏琪那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1999年梁咏琪进入娱乐圈的第四个年头,事业正直上升期的梁咏琪受邀担任香港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的女主角,与当年正红的郑伊健合演对手戏,而正是这部戏中的同台合作令俩人擦出了爱的火花,同年10月4日梁咏琪到郑伊健位于清水湾的家中为男方庆祝生日并过夜,遭到曝光。当时郑伊健的住所楼下几乎聚集了香港的所有传媒,而此前郑伊健已与同是艺人的女友邵美琪相恋八年,由此爆发了被媒体称为夺面双琪这一轰动娱乐圈的事件。1999年11月,郑伊健承认了他与梁咏琪的恋爱关系,而这一爱情并没有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梁咏琪承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事业一度下跌,此后尽管俩人为这段感情付出的代价不菲,但却凭着爱情魔力,携手共同度过了一段最艰难的时光。

相关阅读

鲁豫有约:歌手杨坤 我吃药但不抑郁

演唱会走性感路线 梁咏琪:我豁出去了(图)

梁咏琪抢林嘉欣一姐位 2000万转投香港星皓

陈鲁豫:拍电影 希望成为张艺谋

陈鲁豫:关于孩子 我听从我内心的呼唤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孙艳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