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曹景行飞赴重庆 携中华小姐山城开讲
2007年01月19日 14:13  【
相关标签

首都机场启程前的曹景行 

2007年1月18日晚,夜幕下的北京虽然还是寒风习习,但是依然掩饰不住曹景行先生亲和的笑容。晚上8:00,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曹景行先生在首都国际机场启程,登上了飞往重庆的航班。
      曹景行先生此行是受邀参加由中国移动与凤凰卫视旗下凤凰新媒体联合发起的“全球通凤凰大讲堂”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选在美丽的山城——重庆。2007年1月19日,凤凰卫视的著名评论员曹景行先生,将携凤凰卫视2006年中华小姐选美冠军黄橙子小姐,就《文化和历史走向公众》这一话题与重庆的全球通客户展开探讨。此后“全球通凤凰大讲堂”活动还将在北京、杭州、广州、上海等全国10个重要城市举行,与更多的全球通VIP用户交流切磋;届时,凤凰卫视众多名嘴——马鼎盛、阮次山、杨锦麟、邱震海等将倾听、回答全球通客户所提出的各种问题。
      曹景行先生也希望借此机会在重庆挖掘一下2007年由他主持的凤凰卫视新节目《景行长安街》的素材,同时在美丽的山城进行采风。热爱摄影的曹先生目前已经拍摄有2万多幅作品,他也希望此次能够用相机记录下美景,让曹先生“眼中”的魅力重庆尽早与凤凰新媒体的网友见面。

    点击进入《口述历史》节目博客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作者: 王楠   编辑: 王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