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进决赛 中国拳击大突破
2008年08月24日 13:3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任韧:你看中国的拳击选手这一次是首次三个人进入到了决赛,有可能为中国带来第50枚金牌啊。

安东:没错。

任韧:拳击呢,是一个非常商业化的运动。不过我记忆里面,你像大家知名的选手像霍利菲尔德、泰森、阿里这些的都是重量级的选手。不过像邹市明他是轻量级的选手,他以后怎么发展呢?

安东:这个你担心就有点多虑了,为什么呢?据说这个邹市明在奥运会中成绩很不错,一战成名啊。

任韧:对。

安东:他甚至受到了谁的青睐呢?这个美国著名的拳击经纪人唐金,那个满头爆炸头的那个老头,他非常的有名,曾经包装过泰森、霍利菲尔德。

唐金:要把邹市明打造成姚明

安东:他就说邹市明在目前世界上的轻量级选手里是最好的,他有决心要跟邹市明签约,把他包装,把他包装成拳坛的姚明。所以说邹市明呢,前途还是挺光明的。

任韧: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