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敬业摄影师 赛场另类风景
2008年08月24日 13: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任韧:我觉得在赛场上忙碌的不仅是运动员。

安东:没错。

任韧:还有我们的摄影师们,他们用各种方式来拍下运动员的身姿,咱们来看一下图片。

这张图片是在赛场上,你看“长枪短炮”密密麻麻,全都是大口径的长焦镜头。

安东:没错,这些设备非常专业。

任韧:对,一次专业的设备大概要六七万块钱。这么多,你看看搁起来得多少钱。

安东:没错,你再看看这个,摄影师忘我的工作,在这个女子障碍赛。

任韧:女子障碍赛。

安东:对,他们为了拍到运动员过来,然后踩入水坑的镜头,都趴在地下,就为了捕捉这一瞬间,非常的忘我,这种精神。

任韧:没错,你说到忘我,咱们再看一张图片,这位老兄你看也非常忘我。

安东:没错,非常忘我。

任韧:为了拍到好的镜头,你看他不惜自己赤身裸体,估计也是当时天气太热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