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冠军选手的悲情七宗“最”
2008年08月23日 11:1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任韧:最伤感背影刘翔,8月18号刘翔在国人殷切的目光中离开赛场,他退赛的背影可能是本次奥运对中国人来说最悲情的画面,现场观众无不为之流热泪。

最悲情亚洲埃蒙斯,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美国选手埃蒙斯在领先近4环的情况下,最后一轮再次打出4.4环,最终和金牌失之交臂。

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埃蒙斯最后一枪脱靶,却因祸得福认识了现在的妻子,捷克射击选手卡特琳娜,而今最后一枪的失利也去与妻子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浪漫成为了奢望。

最值得敬佩纳塔利,纳塔利来自南非,凭借一条腿游完女子十公里马拉松全程,虽然没能获得奖牌,却赢得所有人的尊敬。

而比赛结束比赛后她还要继续残奥会的比赛。

最伟大母亲丘索维金娜,33岁的丘索维金娜在奥运会女子跳马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其实这位经历了五届奥运会的体操妈妈,代表德国队出征奥运,完全了为了给白血病的儿子,挣医疗费。

最让网民感动达娜,达娜是伊拉克短跑运动员,参赛装备非常简陋,连运动鞋都是二手的,虽然在女子100米预赛中,达娜只跑了一枪小组赛,就被淘汰,却感动了无数民众,中国网民呼吁给达娜颁发奖牌,更希望她可以留下来做中国媳妇,免受伊拉克的战乱之苦。

最坚韧顽强苏丽文,中华台北跆拳道选手苏丽文在女子57级铜牌争夺战中,倒地,又几度坚韧的从地上爬起来,靠右腿做支撑奇迹般的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虽然最终仍是失利,但她顽强拼搏、勇不言弃的精神,赢得了人们的尊重。

最具娱乐效应中国男足,国奥被淘汰,网友自娱自乐,创作《国足欢迎你》,国内各大媒体也纷纷摆出小件的幽默来娱乐国奥,宣告中国足球娱乐时代的来临,虽然被指输不输人,但足球副主席谢亚龙却异常活跃和球员们一起,将国脚娱乐效应踢出国门、走向世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