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作战方案外泄 两大洋同时决战美航母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以往的提到中国大陆反制美军介入更多使用的是所谓东风21D型的陆地打击美军,在海上移动的大型的舰只,包括航空母舰,而这次这个最新代号CSS20的,所谓中长程射程超过五千公里的陆地打击陆地的相

 核心提示:以往的提到中国大陆反制美军介入更多使用的是所谓东风21D型的陆地打击美军,在海上移动的大型的舰只,包括航空母舰,而这次这个最新代号CSS20的,所谓中长程射程超过五千公里的陆地打击陆地的相应的导弹正在秘密研试,它重点就是未来打击美军重要的基地。

凤凰卫视7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来看最新的军事消息,最新一期的《汉和防务评论》杂志有专门文章分析,有关的情报提到中国大陆解放军正在秘密的研发和试验有关最新的中长能导弹,重点的是反制美军的介入。
   
    以往的提到中国大陆反制美军介入更多使用的是所谓东风21D型的陆地打击美军,在海上移动的大型的舰只,包括航空母舰,而这次这个最新代号CSS20的,所谓中长程射程超过五千公里的陆地打击陆地的相应的导弹正在秘密研试,它重点就是未来打击美军重要的基地,直接攻击美军陆地上的基地,这篇文章特别披露解放军内部的军事论文多次提到,解放军未来除了陆地打击海上的东方-21D以外,解放军必须发展新的陆地可以发射打击美军陆地基地的相应的导弹。

所谓CSS20的代号的最新导弹,美国呵斥中国大陆或者未来介入中国大陆周边的战斗,除了美军的航母以外,更多的是在相应的基地起飞战机,因此必须打掉这些基地,他特别提到有四大基地很重要,一个是关岛基地这大家都知道,美军重要的在亚太的一个关岛的基地,另外一个是阿拉斯加的基地,远在美国的地方阿拉斯加在美洲,另外还有就是在印度洋的所谓迪戈加西亚基地,这是印度洋当中美军非常重要的一个印度洋的中转基地,大量的部署了战略轰炸机,另外还提到就包括在台湾的美军帮助建设的铺路爪长程雷达的侦测基地,这四大基地。
   
    他特别提到美国如果一旦介入台海之战,解放军内部的文章提到美国介入台海之战可能会触动三个航母战斗群,其中有一个就会来自于印度洋的迪戈加西亚基地,因此这个迪戈加西亚基地必须在解放军第一波的打击之内,是四大基地之一。另外提到目前中国大陆研发最新的陆地打击陆地基地的导弹,射程超过五千一百公里,而且精准度很高,如果这个导弹研发和试验成功,未来放在东北可以打击到美军的阿拉斯加基地,放在云南解放军所谓二炮的53基地可以就打击到在印度洋的迪戈加西亚的美军基地,放在浙江或者福建就可以打击到关岛基地,为什么要打击阿拉斯加呢?军队内部的文章分析说,因为美军这个北美防空司令部重要指挥中枢之一就放在阿拉斯加。

    另外有大量X波段先进的雷达作为美军的反导系统,导弹拦截的重要侦测雷达,只有打掉阿拉斯加的相应雷达,解放军的导弹才能突破美军的反导网络直接攻击美军境内的目标,另一方面为什么迪戈加西亚基地很重要呢?因为美军在迪戈加西亚基地大量的部署了所谓B1B,还有B52的战略轰炸机,而且在这里起飞直接飞到中国大陆的西南的腹地进行攻击,并不需要空中加油,不用空中加油可以直接打到中国西南腹地,而且大量的相应的战斗机,另外提到它还有13个军用的大型的油库,所以解放军用导弹直接攻击这个基地的话,而且可以携带子母弹的话,将给美军的跑道还有油库进行大范围的杀伤。

    另外提到台湾的基地虽然不是由美军来直接掌控,但是美军帮助台湾建设的铺路爪阵地号称全部涵盖中国大陆的中程导弹的基地,因此它全面掌握中国大陆中程导弹的移动和发射,一方面台湾自己使用这个情报,另外也把情报给美军,因此也是解放军的心头大患,也是解放军第一波打击的目标。
   
    他特别当中提到一个细节,解放军军队内部的论文当中提到,解放军曾经有在若干年前派出了歼击师的师长,到美军阿拉斯加进行学习的,当中发现美军空军只需要二次换弹的时间,只需要20分钟,也就投弹之后20分钟可以进行二次的挂弹,他自己也感叹说中国大陆解放军的空军要两个小时才能够实现二次挂弹,所以解放军必须在美军二次挂弹短短的20分钟之内,形成导弹对美军基地的有效的打击的能力。
   
    另外他提到即使未来中国大陆与台湾并不发生战争,但是一旦中国大陆向日本,包括向美军作战的话,也会用其他非攻击的方法,包括电子压制的方法,压制掉台军的铺路爪雷达系统,以免它侦测解放军的导弹情报。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美军 阿拉斯加

人参与 评论
解放军内部作战方案外泄 两大洋同时决战美航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30/af1858c7-9701-44d8-af6a-343c4c1e281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