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正秘密研究超级病毒 用于未来生化战争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日本最近也有连串的军事动作,一方面自卫队要打造两栖的作战登陆部队,另一方面日本正在秘密的研究超级的病毒,未来可能用于生化战争。 凤凰卫视7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

核心提示:日本最近也有连串的军事动作,一方面自卫队要打造两栖的作战登陆部队,另一方面日本正在秘密的研究超级的病毒,未来可能用于生化战争。

凤凰卫视7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忆一下凤凰网友的问题,大家注意到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正在古巴进行正式的访问,而之前几天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古巴的时候,宣布重启俄罗斯在古巴的对美的监听站,现在情报也提到中国大陆也可能新建在古巴的对美的监听站,网友问一下马先生,俄罗斯的这些大型的监听站是冷战时代的,但美国的专家今天也说仍然有巨大的作用,您怎么看?

马鼎盛:甭管是真的是假的,那么如果中国能够在古巴设立雷达站或者监测站,甚至雷达导引站这种种军事的电子站的设施,这对中国是一个大好事,但是这主要不是为了打仗,因为打成这个样子那就是全面战争了,中美不可能打全面战争,但是可以作为一步棋把你的拳头伸在美国的鼻子底下,就像当时美苏导弹互碰,危机那个时候就作为一个筹码说你如果是不喜欢中国在古巴有雷达站可以,我们可以撤,但是你也要撤掉你在琉球,在日本,在台湾,在第一岛链的雷达站,这作为一个交换也是一个不错的买卖。

董嘉耀:日本最近也有连串的军事动作,一方面自卫队要打造两栖的作战登陆部队,另一方面日本正在秘密的研究超级的病毒,未来可能用于生化战争,同时日本拉上美军要给日本的岩国基地,打造美军在东亚最大的空军基地要常驻两百架战机针对中国。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战争 日本

人参与 评论
日本正秘密研究超级病毒 用于未来生化战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3/0d3f6cd7-1aab-4bfc-9934-8e91d7b3473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