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美国称可监测全球导弹动态并非吹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地面雷达就是在交战双方这一块狭小的地段周边的北约和有关的国家的雷达都在监视,这个导弹这么大的物体,这么快的速度,最后消失在雷达上面都是一目了然,也是由发射的地点确定谁是元凶,这一点美国是做得

核心提示:地面雷达就是在交战双方这一块狭小的地段周边的北约和有关的国家的雷达都在监视,这个导弹这么大的物体,这么快的速度,最后消失在雷达上面都是一目了然,也是由发射的地点确定谁是元凶,这一点美国是做得到的。

凤凰卫视7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片段提到本周一个国际间重大的焦点就马航这个客机的事件,机毁人亡298人不幸的遇难,问一下马先生,这样一个悲剧我们看到现在有说法说是导弹击落的,什么样的导弹,另外特别提到美国说他掌握全球所有导弹移动和发射的情况,包括中国的军队,您怎么看?

马鼎盛:美国并不是吹大牛,他说谁是打马航的导弹,他是一清二楚,凭什么这么说?凭卫星,他热寻地卫星,就是地面有什么不寻常的火光,他能看到,像山毛榉或者说是萨姆-11这地对空的高空导弹它的火力是非常之猛的,把一个几吨的导弹在几秒钟之内打上十公里到二十五公里,这个火光卫星连瞎子都看得到。第二点还有地面雷达,地面雷达就是在交战双方这一块狭小的地段周边的北约和有关的国家的雷达都在监视,这个导弹这么大的物体,这么快的速度,最后消失在雷达上面都是一目了然,也是由发射的地点确定谁是元凶,这一点美国是做得到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导弹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美国称可监测全球导弹动态并非吹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3/5f242419-7b11-43e1-9cf9-688687ab49e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