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防外国势力 解放军须筑千里海空防线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大陆方面对于台湾无人机不会做出针对性的防御举措。关键是整个中国大陆的东海防空识别区和以后将要树立的南海防空识别区既然是划到了第一岛链,它就是御敌国门之外。如果有敌机或者是带有敌意的飞机和无人

核心提示:大陆方面对于台湾无人机不会做出针对性的防御举措。关键是整个中国大陆的东海防空识别区和以后将要树立的南海防空识别区既然是划到了第一岛链,它就是御敌国门之外。如果有敌机或者是带有敌意的飞机和无人驾驶机飞到了禁区之内,那就完全是在中国的雷达的监控和防空导弹的监控之下。整个台湾海峡应该属于不准任何外国势力加入,那么现在,已经应该有这样的准备和让别人知道你有这样的能力。

凤凰卫视7月1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好,我们再来问一下马先生,大陆方面是否会做出一些什么样反应或者就是防御的举措呢?

马鼎盛:至于台湾这种无人机的档次是很低的,不会有什么特别的针对性。关键是整个中国大陆的东海防空识别区和以后将要树立的南海防空识别区,它这个防空识别区既然是划到了第一岛链,它的防空就应该拉到第一岛链,甚至第一岛链之外,就是御敌国门之外。这就不单是大陆上面布置的导弹,或者是雷达了,也是中国的海军或者是空军它的巡逻线应该是摆在千里之外。如果有敌机或者是带有敌意的飞机和无人驾驶机飞到了禁区之内,那就完全是在中国的雷达的监控和防空导弹的监控之下。至于什么时候要打,怎么打,打谁,这个主动权应该是放在中国方面。解放军现在所有的演习都是为了作战准备,一旦作战,它的防御是应该在台海以东,应该是台湾岛以东,就是整个台湾海峡应该属于不准任何外国势力加入,那么现在,已经应该有这样的准备和让别人知道你有这样的能力。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外国势力 解放军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打无人机 解放军须筑千里海空防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6/fcc73be3-119d-43cc-8e74-a0750aa6380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