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981平台回撤与美国无关 中国不窝囊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中国全部收复九段线十段线以内的所有岛礁和海域,这是既定国策,这是几十年不变的,石油钻井平台跑到那里去钻一钻,只是一个火力侦察的动作,是一次演练而已。 凤凰卫视7月1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

核心提示:中国全部收复九段线十段线以内的所有岛礁和海域,这是既定国策,这是几十年不变的,石油钻井平台跑到那里去钻一钻,只是一个火力侦察的动作,是一次演练而已。

凤凰卫视7月1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本周有凤凰网的网友关注到,就是中国的981钻井平台是撤出里南海的范围,那么想请问一下马先生,这跟美国几天前参议员提出的南海三建议并且要求中国来撤走981钻井平台有没有直接的关系呢?

马鼎盛:中国全部收复九段线十段线以内的所有岛礁和海域,这是既定国策,这是几十年不变的。至于石油钻井平台跑到那里去钻一钻,然后再撤回什么时候再去一去这个动作只是一个火力侦察的动作。看看你我以前没到过这里,现在到了这里,你越南方面、美国方面等等会有什么动作,有因应,有多大力量,那么我以后用什么方法去对付你。到底是民间对付还是公务船对付,还是海空军对付,先打谁怎么打整个来讲,是一次演练而已。并不是某些人说的美国一说三原则你马上就跑了,中国不会那么窝囊吧。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南海争端 981钻井平台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981平台回撤与美国无关 中国没那么窝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6/ad6d7fb7-18c4-4927-a8e7-c57426d4657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