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军方投资百亿打造“南海长城”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据说军方人士说是投入了数以百亿计的金钱,是打造南海长城,所以中国和越南是慢慢来,不着急,实干,一步一步的打造中国的南海长城。 凤凰卫视7月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片

核心提示:据说军方人士说是投入了数以百亿计的金钱,是打造南海长城,所以中国和越南是慢慢来,不着急,实干,一步一步的打造中国的南海长城。

凤凰卫视7月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片段提到有关南海最新的动态,一方面越共中央总书记高调的说做好各种准备,包括可能要战争的准备,问一下马先生,南海的态势到底会不会爆发战争,越南高度的叫嚣,另外美军的战机居然多次飞临逼近中国的钻井平台。

马鼎盛:解放军管不了你的事情,可以管自己的事情,自己的事情他的优势是什么呢,就是填补劣势,本来中国南沙是有劣势,现在5个礁填海造人工岛,十几万平方米的可以作为海空军将来的军事基地的和补给战的码头的,这个是慢慢来,可以是三五七年,据说军方人士说是投入了数以百亿计的金钱,是打造南海长城,所以中国和越南是慢慢来,不着急,实干,一步一步的打造中国的南海长城。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南海 越南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中国军方投资百亿打造“南海长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9/9eec0b86-9add-42e0-9c34-f21dfcbbc29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