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光裕:美军卖力支持菲律宾 妄图威慑中国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在菲律宾这个地方要想驻军他必须要卖力表现他的能力,表现他对菲律宾的支持,而且要给阿基诺总统面子,所以要加强这方面的兵力,加强这方面演习的频率。 凤凰卫视7月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

 核心提示:美国在菲律宾这个地方要想驻军他必须要卖力表现他的能力,表现他对菲律宾的支持,而且要给阿基诺总统面子,所以要加强这方面的兵力,加强这方面演习的频率。

凤凰卫视7月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我们刚刚看了短片当中,美国和菲律宾来参加这样一个军演,美国方面是非常积极主动,甚至起到了主导作用,那么相关话题我们请到了北京方面的徐光裕少将来问一下,徐少将,这样的一个话题就是为什么美国在这次的军演当中显得如此的积极呢,他的用意究竟何在呢?
   
    徐光裕:美国在菲律宾这个地方要想驻军他必须要卖力表现他的能力,表现他对菲律宾的支持,而且要给阿基诺总统面子,所以要加强这方面的兵力,加强这方面演习的频率,这是一方面,第二个作用就是对中国进行某种威慑,说明美国、菲律宾是要联合起来行动的,在南海地区他会帮助菲律宾来维护菲律宾所谓的权益和所谓的南海的秩序,因为演习的地方离我们国家的黄岩岛非常之近,而且越演越近,所以这个给人们展示了美国的战略意图非常清楚,知道我们中方高度的关注,我们国家在这方面采取的外交方面的一些措施和我们实际的一些应对,我觉得是非常恰当的,对他的演习我们应该给予关注,但是我觉得也不必过于紧张。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徐光裕 菲律宾

人参与 评论
徐光裕:美军卖力支持菲律宾 妄图威慑中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2/fffbe278-40b2-4c3e-a8f2-d4f0769b3e0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