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防空兵举行基地化军演 规模史上罕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由解放军47集团军某防空旅指挥所组成的“红军”与解放军防空兵学院教员和学员编组的模拟“蓝军”依托一体化指挥平台和指挥训练系统进行多回合、全要素全过程的指挥对抗。 凤凰卫视7月2日《军情观

 核心提示:由解放军47集团军某防空旅指挥所组成的“红军”与解放军防空兵学院教员和学员编组的模拟“蓝军”依托一体化指挥平台和指挥训练系统进行多回合、全要素全过程的指挥对抗。

凤凰卫视7月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新华网消息指出,中国解放军防空兵部队近日举行了代号为“火力2014郑州”的跨区基地化演练,而这次演练的参演人员之多,参演装备之全、机动距离之远,持续时间之长、演练强度之大,在解放军防空兵演练史上都是罕见的。

由解放军47集团军某防空旅指挥所组成的“红军”与解放军防空兵学院教员和学员编组的模拟“蓝军”依托一体化指挥平台和指挥训练系统进行多回合、全要素全过程的指挥对抗,而这次演练摒弃了以往上导下演的方式,以随机导调、活导活演作为指导对抗演练的基本导调方式,而大大增加了对抗的灵活性和激烈程度,而这次演练的敌情、地形和战场电磁环境等很多环节都是针对部队作战任务来设置的,对抗更加贴近实战,而在未来的战争当中,陆军防空兵承担着以地制空的作战任务,肩负着坚守最后一道空中拦阻线的重要使命,而它要通过密集的火力来抗击巡航导弹,精确制导炸弹等来自于空中的威胁,所以防空兵部队的防空反导能力和对武器装备的操作使用能力将对战争的胜负起着非同小可的作用。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防空兵 巡航导弹

人参与 评论
解放军防空兵举行基地化军演 规模史上罕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2/4992a506-9d29-4753-95ff-a252a8dd14f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