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退役特种兵贴身护卫伊拉克中资企业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中国退役特种兵正在贴身护卫伊拉克,中石油、中石化、绿洲、大庆石油等中资企业,曾经在军区特战大队解放军某部“天狼”突击队、武警“雪豹”突击队、西藏武警总队服役,而军衔多为高级士官,有丰富实战经验。接受过不同文化,宗教习俗培训,能够帮助在外国客户,解决潜在危险与威胁。

内容提示:中国退役特种兵正在贴身护卫伊拉克,中石油、中石化、绿洲、大庆石油等中资企业,曾经在军区特战大队解放军某部“天狼”突击队、武警“雪豹”突击队、西藏武警总队服役,而军衔多为高级士官,有丰富实战经验。接受过不同文化,宗教习俗培训,能够帮助在外国客户,解决潜在危险与威胁。

凤凰卫视2014年6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伊拉克内战乱 中国利益受冲击 出兵陷两难

解说:美媒炒作中国在伊拉克的石油利益巨大,而实际上中国三大石油公司对伊拉克石油投资则主要集中在中南部地区。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目前的破坏活动针对石油生产影响有限,而伊拉克仅仅是中国石油来源第五位。而去年进口约2500万吨,排在沙特、安哥拉、俄罗斯和阿曼之后,中国还不具备在伊拉克大规模作战的能力。而伊拉克则远远超出中国战机的作战半径和打击范围。中国海军缺乏大型现代化航母,而缺乏远洋综合补给舰,没有对海外实施对地纵深攻击,和战区控制能力。而中国导弹驱逐舰和护卫舰没有发射巡航导弹的能力,即使中国核潜艇能够发射巡航导弹,但是数量和战备能力仍然不足。

中国退役特种兵正在贴身护卫伊拉克,中石油、中石化、绿洲、大庆石油等中资企业,曾经在军区特战大队解放军某部“天狼”突击队、武警“雪豹”突击队、西藏武警总队服役,而军衔多为高级士官,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接受过不同的文化,宗教习俗培训,能够帮助在外国的客户,解决潜在危险与威胁。而伊拉克石油公司最外面安保是驻伊美军以及伊拉克部队,而第二层安保是伊拉克北方石油公司的石油员警负责,而最里层的安保则是中国的复员兵进行负责。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特种兵 伊拉克 突击队

人参与 评论
伊拉克战乱令中国利益受冲击 出兵陷入两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5/62c70a16-8f9a-4e5a-b3e1-5761f564b54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