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南海若开打 解放军一劳永逸拿下岛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解放军是不求战,但是不惧战,一打起来结局会怎么样呢? 解放军后发制人一举可夺南海全岛礁 宋兆文:一旦南海地区战争打响,我个人认为解放军因为基于战略地缘优势,它一定会出动优势的空军战力,迅速

内容提示:一旦南海地区战争打响,军事专家宋兆文认为解放军因为基于战略地缘优势,一定会出动优势的空军战力,迅速掌握南海地区制空权,配合潜艇跟航母战斗群战力,以联合作战方式,迅速打击歼灭敌对方。

凤凰卫视2014年6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解放军是不求战,但是不惧战,一打起来结局会怎么样呢?

解放军后发制人 一举可夺南海全岛礁

宋兆文:一旦南海地区战争打响,我个人认为解放军因为基于战略地缘优势,它一定会出动优势的空军战力,迅速来掌握南海地区的制空权,然后配合潜艇跟航母战斗群的战力,以联合作战的方式,来迅速打击歼灭敌对的这一方,海上各型的舰艇。

在这个同时,要一劳永逸,它会出动陆战队,跟它的特工部队,以三栖登陆的方式,或者是秘密从潜艇登录的方式,一举就拿下南海地区所有的主要的岛礁。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南海 解放军 军情观察室 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台专家:南海若开打 解放军将一劳永逸占领岛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5/54d2de50-ed40-4a7e-a6c3-f8c34d7c2d5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