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解禁对越售武 针对北京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美国与菲律宾军方,本周高调在南海举行实弹演习,解放军舰只也展开了战备巡逻。

内容提示:美国与菲律宾军方,本周高调在南海举行实弹演习,解放军舰只也展开了战备巡逻。

凤凰卫视2014年6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关注焦点,美国与菲律宾军方本周高调在南海举行实弹的演习,解放军的舰只也展开了战备的巡逻,问一下马鼎盛,还有在台北的宋兆文,先问一下马先生。怎么看这次美菲演习,肩并肩演习刚刚结束,美菲又选择在黄岩岛展开实弹演习。

美菲实弹演习 售武越南针对北京

马鼎盛:它讨厌在一个实弹,实弹是带有威胁和恐吓性,再有一个就是地点接近黄岩岛,非常敏感的地方,美菲针对性非常强的。再有一个就是美国说对越南解除军售禁运,它要卖什么呢?俄罗斯已经卖了很多了,美国要卖的肯定是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越南想在俄罗斯买而买不到的,一个是中国不喜欢它卖的,恐怕一个是就是防空导弹,一个是反舰导弹,是针对中国南海舰队和它的航空兵日舰队,整个南海的巡逻增加的时候,这一个军售是会起到作用。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黄岩岛 越南 马鼎盛 军情观察室 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越南向俄求购一型武器遭拒绝 疑因中国不原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5/605f9ad3-f8a4-47b7-98ea-9310ecc1ccf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