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惧怕与中国歼20近战缠斗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综合美国《每日科技新闻报》等媒体报道指出,有美国F-22飞行员抱怨说,F-22和歼-20都具备优秀的隐形能力,双方都没有把握能远距离发现对方,并且发射导弹,而接下来就靠近距离格斗。 凤凰卫

核心提示:综合美国《每日科技新闻报》等媒体报道指出,有美国F-22飞行员抱怨说,F-22和歼-20都具备优秀的隐形能力,双方都没有把握能远距离发现对方,并且发射导弹,而接下来就靠近距离格斗。

凤凰卫视6月1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综合美国《每日科技新闻报》等媒体报道指出,有美国F-22飞行员抱怨说,F-22和歼-20都具备优秀的隐形能力,双方都没有把握能远距离发现对方,并且发射导弹,而接下来就靠近距离格斗。而近战能力弱是F-22的短板,该机没有配备格斗必备的头盔作战指引系统,而美国空军高级军官指出,美国第422试飞与评估中队精英飞行员正在内利斯空军基地,模拟对抗中国隐形战斗机,歼-20的演习,主要测试“蝎子”头盔系统近距离对抗歼-20的能力,而这种新头盔是由法国泰利斯集团为F-22隐形战机量身打造的。

目前美军绝大多数的战机如F-35“闪电”、F-16、FA-18以及F-15等都配备了联合头盔作战指引系统,或类似的头盔指引系统,却不包括美国空军认为足以压制中国所有战机的F-22,西方军事专家则认为,如果F-22大规模配备蝎子头盔,那么将近战能力大大提高。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F-22 歼20

人参与 评论
曝美军正演练F-22缠斗歼-20 飞行员坦言不敢近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8/cb4450ac-cf26-48b1-9e69-743a0a6beff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