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菲士兵在南海踢球挑衅中国 日美军舰南下助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据《菲律宾时报》报道,占领南沙的北子岛的菲律宾和占领南子岛的越南军方,在六月八号举行了篮球、排球、拔河等体育活动,增强所谓菲律宾和越南相关的友谊,侵占中国大陆南海岛礁的越南和菲律宾以比赛来挑

核心提示:据《菲律宾时报》报道,占领南沙的北子岛的菲律宾和占领南子岛的越南军方,在六月八号举行了篮球、排球、拔河等体育活动,增强所谓菲律宾和越南相关的友谊,侵占中国大陆南海岛礁的越南和菲律宾以比赛来挑衅中国。

凤凰卫视6月1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菲律宾时报》报道,占领南沙的北子岛的菲律宾和占领南子岛的越南军方,在六月八号举行了篮球、排球、拔河等体育活动,增强所谓菲律宾和越南相关的友谊,侵占中国大陆南海岛礁的越南和菲律宾以比赛来挑衅中国。

另外,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的14000吨级的国东号的大型的两栖的战舰,在周末搭载着美军演习作战的美军的士兵,抵达到越南的岘港,将与美国、日本、澳大利亚、越南等国展开九天的太平洋合作的军事演习,而日本的大隅级的两栖登陆舰搭载了相应的气垫登陆艇、主战坦克、还有美军的士兵展开大规模演习,同时也搭载了越南的军方,最新的情报显示,日本的大隅级的两栖登陆舰搭载了气垫登陆艇和主战坦克,还有美军的实战的士兵,今年是第八次展开的南海与越南的演习,日本、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一共有370人参加,日本人就有240名。

而日本自卫队第一运输舰队的司令就公开说这是日本自卫队、美军还有澳大利亚首次同乘一艘的军舰,特别是日本的军舰抵达越南,展开意义重大的区内的演习,是关注区内的安全,形成军事的合作。

另外,最新的情报还显示在六月初解放军第五艘的福池级的903A型的大型的综合补给舰,也正式地下水服役,这艘解放军最大、最新型的2.3万吨级的大型的补给舰可携带1.1万吨级的补给,包括油料,可以搭载两架的直-8的直升机,可能会派往南海舰队增加解放军在南海的海上打击舰队的支援能力。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南海争端 综合补给舰

人参与 评论
越菲士兵在南海踢球挑衅中国 日美军舰南下助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1/72be5f65-27a8-4dea-9566-71e9a56873b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