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打击航母仅需25分钟 美军大为震惊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台湾《亚太防务》杂志,能够打击美军移动航母的东风21,陆基基准打击的非常精准的弹道导弹东风21D,它提到最重要的是可以打击美军移动航母,让美军可以要被迫退出中国大陆近海1500公里以外。

核心提示:台湾《亚太防务》杂志提到,解放军能够打击美军移动航母的东风21,陆基基准打击的非常精准的弹道导弹东风21D,杂志提到最重要的是可以打击美军移动航母,让美军可以要被迫退出中国大陆近海1500公里以外。

凤凰卫视6月1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我们看另外一个消息也提到解放军它的导弹的发展,是台湾的另外一本杂志叫《亚太防务》杂志,它专门提到解放军东风21D,所谓外间关注的,能够打击美军移动航母的东风21陆基基准打击的非常精准的弹道导弹东风21D,它提到最重要的是可以打击美军移动航母,让美军可以要被迫退出中国大陆近海1500公里以外。

他提到解放军东风21C的打击当时已经达到从发射到击中目标是15分钟,而经过提升之后解放军最新的东风21D,从发现目标,锁定之后发射到飞行到最后击中只需要25分钟,美军的认为也认为解放军东风21D达到了攻击整个流程时间很短,是具有攻击敏捷性的,他说解放军东风21D之所以能够打中美军的移动航母,最主要是可以准确的定位美军的航母,移动中的航母,包括东风21D可以在飞行当中进行修正,进行变轨,而解放军之所以能够锁定美军移动当中的航母,美国分析就有三个最主要的手段。

第一个手段是解放军建立了大量的在沿海的所谓超地平的大型的雷达,目前美军情报掌握除了福建以外有两个,在浙江也有一个,也就说在沿海有三个大型的超地平的雷达,准确的锁定外海的目标。第二个解放军研发的所谓UAV的侦察飞机,包括有人侦察和无人侦察的飞机飞出远海来锁定目标。

第三个是以潜艇来侦测来锁定目标,这个锁定是更为精准的,可以逼近的侦察和锁定,但是也有弱点,就是容易被敌方发现,所以解放军潜艇一般很少直接的进行锁定目标,美国说解放军东风21D准确打击航母让美军大为震惊,那美军也在研发五款最新的反击的手段。第一个包括大气层外以美军原来的所谓标三进行大气层外的拦截。第二个是以海麻雀导弹以军舰在大气层内展开终端的拦截。而第三个美军认为最有效的是所谓的电子战的干扰,就是以电子作战飞机,包括电子战的干扰系统,干扰解放军的导弹飞行过程当中,让它们实现失去目标,甚至是击落偏差。

另外还有第四个是以美军的护卫舰发射干扰兹,还有诱饵的假弹头,分散解放军攻击的准确性,最后一点就是饱和的攻击,用饱和的攻击形成饱和的保护面,饱和的进行拦截,这是美军的一些方法。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东风21D 美军 解放军

人参与 评论
解放军DF-21D击沉航母只需25分钟 美军5招反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1/9bcffa2b-ecde-4b37-b64a-6d2ce76f03b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