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解放军若决心惩罚 菲军队不堪一击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五月六号,菲律宾海警非法入侵中国南沙半月礁领海,拦截和鸣枪威胁两艘中国渔船,而武装劫持了一艘中国渔船琼海09063,非法绑架船上11名中国船员,还扬言将中国船员判刑20年。 凤凰卫视5月1

核心提示:五月六号,菲律宾海警非法入侵中国南沙半月礁领海,拦截和鸣枪威胁两艘中国渔船,而武装劫持了一艘中国渔船琼海09063,非法绑架船上11名中国船员,还扬言将中国船员判刑20年。

凤凰卫视5月1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本周一个重点关注的焦点就是在6号菲律宾的武装警察是非法闯入了中国的半月礁海域,同时也武装劫持了非法劫持了中国的渔民,同时也宣称要判刑船上的渔民20年的时候,中国方面给出了强烈的回应,相关话题我们请到了香港方面马鼎盛先生,还有美国方面林长盛先生来做点评分析,首先来问问马先生,对于中国方面给出如此强硬的回答,说出有能力有决心让菲律宾饮下自酿的苦酒,您怎么看?

马鼎盛:新华社这篇重点文章已经是有点火药味了,多年以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有点像1979年2月17号惩越之前那种口气,而且还把菲律宾在几年以来对中国和中国渔民船民犯下的各种罪行都列举出来,这有点像檄文了,所以菲律宾不要等闲视之,也不要以为可以赖皮过关,关键是中国如果是下定决心进行惩罚,菲律宾他的海警他的什么海军空军,都是不堪一击的,作为中国人民是全力支持解放军有效保护中国的海疆。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中菲关系 半月礁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解放军若决心惩罚 菲军队不堪一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4/c8d296d3-1904-4534-8350-a1bb32221a2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