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掌控仁爱礁 随时可敲打菲律宾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与菲律宾两国军队"肩并肩"定期联合军演的开幕式5日在菲律宾军方总部举行。该演习剑指与菲律宾在南海持续对立的中国,以保卫海洋及灾害支援为核心的训练将在菲律宾多地持续到16日。 凤凰卫视5

核心提示:美国与菲律宾两国军队"肩并肩"定期联合军演的开幕式5日在菲律宾军方总部举行。该演习剑指与菲律宾在南海持续对立的中国,以保卫海洋及灾害支援为核心的训练将在菲律宾多地持续到16日。

凤凰卫视5月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现在美菲展开了大演习本周,但是解放军也面对来自越南包括菲律宾不同的多头的挑衅,到底应该怎么应对?

马鼎盛:解放军是循序渐进,不着急,反正也丢了几十年了,再过几十年全部拿回来也完成任务,所以针对仁爱礁这块地方,解放军是用舰船,用飞机,是有效掌控,想让你进来就让你进来,不让你进来你就进不来,所以这一点已经是敲打了菲律宾。

董嘉耀:谢谢两位分析到本周南海的军事,美国主导的美菲展开的演习,同时美国也要拉拢其他国家围堵中国。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仁爱礁 美菲军演 抢滩登陆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中国掌控仁爱礁 随时可敲打菲律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7/2d75aaf6-91d9-4dcf-b610-e9c0c3de264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