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中国第2艘航母海试时间 疑海南建航母基地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综合外电报道,中国第二艘航母将在七年后海试,2024年前后实战部署,预计以海南亚龙湾作为基地。 凤凰卫视5月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政府官方网站报道,中国在海南新建

核心提示:综合外电报道,中国第二艘航母将在七年后海试,2024年前后实战部署,预计以海南亚龙湾作为基地。

凤凰卫视5月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政府官方网站报道,中国在海南新建一座火箭发射场,并将长征七号和运货飞船部署在海南,近日,相关单位召开海南发射场合练专题大总体协调会,综合外电报道,中国第二艘航母将在七年后海试,2024年前后实战部署,预计以海南亚龙湾作为基地,据民用卫星图片分析,亚龙湾周围三四百米的山峦极有可能进行了大量的分层建设,包括弹药库、油库等等,这巨大的地下设施建设从1995年前后开始,2004年完工,但没有发现船舶维修设施和舰载机陆地机场的建设,24个歼-15机库及相应训练设施、司令部,今年如开始建设,预计要到2020年前后完工,届时,解放军也应造出第二批24架歼-15战机。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第二艘航母 航母基地 亚龙湾

人参与 评论
曝中国第2艘航母海试时间 疑海南建航母基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7/febd0c6b-c7d8-4f43-bccc-3fd4768dd05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