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美建新型大国关系 打经贸科技战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放宽对中国的军事出口,但同时指出,中国的军事黑客还是给美国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因为黑客问题,美国对华的军事出口只卖硬件不卖软件,整个种美德对峙将向着信息战的方向发展。 凤凰卫视4月23日

核心提示:美国放宽对中国的军事出口,但同时指出,中国的军事黑客还是给美国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因为黑客问题,美国对华的军事出口只卖硬件不卖软件,整个种美德对峙将向着信息战的方向发展。

凤凰卫视4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叠报提到,美国最新的做法一方面好像要放宽对中国的军事的若干的出口,另一方面美军的司令说呢,中国的军事黑客还是给美国很大的压力,问一下马先生,美国这两手应该怎么看呢,另外中国是不是有可能从美国那获得军舰的技术呢?

马鼎盛:卖什么给中国呢,第一不能损害美国和美军在亚太方面的利益,这些不管是军舰是导弹是飞机等等,这些武器装备呢一定不能威胁到美国,包括美国的盟国日本、韩国甚至是台湾地区菲律宾这些,都不能威胁到这才能卖。再一个就是卖硬件不卖软件,所以就提到了中国黑客的问题,就是整个中美对峙的这个的大前提和以后的发展呢,是信息战。所以硬件卖没有关系,这些硬件中国可能也已经能够自己制作了,那么可以就卖给你示好。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美军 解放军 军事黑客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美售华硬件示好 中美信息战为重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3/0b3370a7-c590-4f93-ad49-c503e681cd9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