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首曝歼-15战机起降视频 展现国防自信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解放军曝光了歼-15战机起降训练的视频,并长时间曝光座舱内部,显示出解放军对歼-15的改造和性能非常有信心。 凤凰卫视4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根据台湾中央社的报

核心提示:解放军曝光了歼-15战机起降训练的视频,并长时间曝光座舱内部,显示出解放军对歼-15的改造和性能非常有信心。

凤凰卫视4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根据台湾中央社的报道,解放军首次曝光了歼-15战机舱内舰上起降的视频,而且训练画面的视频长达六分钟,据报道分析视频公开歼-15座舱内部是非常难得的事情,因为看一架战机是否先进看座舱就一目了然。如此长时间的舱内视频曝光,充分地显示出解放军对辽宁舰和歼-15的改造和性能很有信心。

特别是辽宁舰的改良升级十分成功,尤其是动力方面。所使用的锅炉已经超越俄罗斯现有的航空母舰,而歼-15正向两方面升级发展,一方面是向多型号演变,将有电子战机和电子侦察机。而另外一方面是战机本身的升级,且都可以做舰载机。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歼-15 辽宁舰

人参与 评论
解放军首曝歼-15战机起降视频 展现国防自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3/081a62eb-3424-4c36-9741-d87408d23d5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