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习近平令空天备战 装备劣势也要打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提示: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最近高调地视察了解放军空军指挥部,提到解放军包括空军部队,要随时准备打仗。 凤凰卫视2014年4月1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问题,

内容提示: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最近高调地视察了解放军空军指挥部,提到解放军包括空军部队,要随时准备打仗。

凤凰卫视2014年4月1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问题,大家注意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最近高调地视察了解放军空军指挥部,提到解放军包括空军部队,要随时准备打仗。

另外网友特别关注到习近平说,要立足现有条件打胜仗,网友问一下马先生,这句话的意思,现有条件是不是等不到解放军所谓第四代战机服役已经可能要开打了?

马鼎盛:等到四代战机服役就能和美军打平手吗?人家也会发展第五代,这个永远追不上的,在可见的将来。所以习近平跟空军讲,你要空天一体战,空军可能就讲,我们的战机比它差的远,预警机差的远,卫星差的远,这一体战也差的远,怎么打,那习近平的回答就说,那也得打,你不能等20年、40年、100年以后,有相等的条件才打。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习近平 解放军 军情观察室 马鼎盛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习近平令空天备战 装备劣势也得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6/ca94a80a-37e5-4a4a-94c2-9cb9a761292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