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科考船赴钓鱼岛 为动武做准备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美军驻日司令公开扬言说,即使解放军登占钓鱼岛,美军海空优势还是可以逼退解放军,而且美国要联手日本打造更强大的钓鱼岛东海周边防卫。

内容提示:美军驻日司令公开扬言说,即使解放军登占钓鱼岛,美军海空优势还是可以逼退解放军,而且美国要联手日本打造更强大的钓鱼岛东海周边防卫。

凤凰卫视2014年4月1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关注的焦点,美军驻日的司令公开扬言说,即使解放军登占了钓鱼岛,美军的海空优势还是可以逼退解放军,而且美国要联手日本打造更强大的钓鱼岛东海周边的防卫,问一下马先生和在美国的袁卓坚,美军司令狂言,对解放军是不是有压力?中国的科考是不是为备战准备?

马鼎盛:我们派科考船到那去转,不但是宣示在政治上的在宣传战、心理战上面的一分,而且真是勘测航道,真正是看水文看天候,为一旦中央下令要动武,那么就有了一个充分的准备,所以双方的备战是非常之明确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钓鱼岛 解放军 军情观察室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中国科考船赴钓鱼岛为动武做准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6/82dd4f81-cf6d-4885-b8e5-5ccece5348c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