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菲律宾蹬鼻子上脸 逼中国动手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菲律宾上演强闯仁爱礁闹剧,马鼎盛先生在节目中谈到,仁爱礁等等这些南海岛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固有领土,它被侵占,解放军本来应该动手了,但是为了大局,暂时没有动手,但是现在菲律宾蹬鼻子上脸,我们还要忍多久?这就提出一个严峻问题,是美国人逼中国人动手。

内容提示:菲律宾上演强闯仁爱礁闹剧,马鼎盛先生在节目中谈到,仁爱礁等等这些南海岛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固有领土,它被侵占,解放军本来应该动手了,但是为了大局,暂时没有动手,但是现在菲律宾蹬鼻子上脸,我们还要忍多久?这就提出一个严峻问题,是美国人逼中国人动手。

凤凰卫视2014年4月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马先生,先问问您这个问题,中国这次这个态度其实是相当坚决的,就是认为菲律宾这样的一个行动,无非就是想炒热南海方面的争议,来达到它非法侵占仁爱礁的目的,您怎么看?

菲美入侵仁爱礁 逼中国自卫反击

马鼎盛:没那么简单,这个在中国大陆的媒体上是比较淡化的这个事件。这个事件的事实,人家都义愤填膺,为什么一个小渔船载着几个破兵,就能冲破四艘比较大的巡逻舰,然后登陆。这个不可思议。这个变成强国无外交了,但是大家忘记了,美国不但有军机在仁爱礁的上空盘旋,而且还有战舰,在仁爱礁的领海范围,在那里虎视眈眈,最后还有美国潜艇在那里侦测。这是整个一个三维的维护、掩护菲律宾登陆。这是一个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领海、领空一个严重的挑衅的,军事挑衅的一个事件。明明知道中国已经非常忍让了,因为仁爱礁等等这些南海岛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固有领土。它被侵占了,解放军本来应该动手了,但是为了大局,暂时没有动手,但是现在是蹬鼻子上脸,而且我们还要继续忍,还要忍多久。这个就要提出一个很严峻的问题,是美国人逼中国人动手,我们看到不久的将来,可能就有这一幕,像习主席所说的,中国要和平,但是也不惧怕战争,这句话可不是白说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南海 仁爱礁 菲律宾 马鼎盛 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菲律宾蹬鼻子上脸逼中国自卫反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2/3f5bcc50-1892-4b8f-9c13-104f6f49016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