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解放军“铁拳”曝光 直属中央军委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解放军战略后备部队在塞北进行训练,打城市攻防战。从南海到塞北,进行了远程的兵力和火力投送。 凤凰卫视3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我们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克里米亚或者

核心提示:解放军战略后备部队在塞北进行训练,打城市攻防战。从南海到塞北,进行了远程的兵力和火力投送。

凤凰卫视3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我们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克里米亚或者说乌克兰危机当中看到些什么?能够学到些什么呢,我想就是小兵当大任,这一次俄军并没有动用重型武器,也没有打他个天翻地覆狂轰滥炸。轻而易举就把克里米亚这个重要的战略要地拿在手中。那么中国怎么样呢,中国以后对钓鱼岛问题,对南沙问题是不是也可以这样低成本的办军事、办政治办外交的解决这个问题呢,那我们就看刚才那个中国的一个战略后备部队,伞兵部队和海军陆战队,怎样是快速地千里投送去解决这个问题,这里边虽然是一个非常局部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出,这个英国的这个评价。

说这支军队应该是在南海,进行夺岛战役的怎么跑到塞北去进行城市攻防战呢,打巷战呢!是用这个装甲步兵车,用步兵战车这样比较重型的装备,这样两栖登陆能够跋涉千里到内陆,去打仗啊!那我们就想象到这一只海军陆战队就有点点像美国这样的了,是远程投送兵力和火力,应该是掌握在中央军委手中的一个铁拳头,一个剑尖。所以我们看,以后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非对称战争或者特种战争当中怎样在信息战情况下打赢这些战争呢是有很多新的思考,和新的思维。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海军陆战队 马鼎盛

人参与 评论
马鼎盛:解放军“铁拳”曝光 直属中央军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9/c9d2dad3-0d6d-4802-87bb-1384d81cc31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