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中将:中日若开战 轰6不出海可攻击目标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日本的情报说解放军在本周两架轰-6加上运-8的侦察机,高调飞越日本,日本大为的紧张,认为解放军在训练更多的远程轰炸机出海,解放军要打造更强大的远程轰炸机部队。解放军轰6飞机由俄制图16发展而

核心提示:日本的情报说解放军在本周两架轰-6加上运-8的侦察机,高调飞越日本,日本大为的紧张,认为解放军在训练更多的远程轰炸机出海,解放军要打造更强大的远程轰炸机部队。解放军轰6飞机由俄制图16发展而来,取得了很大程度的进步,航程和攻击力量都非常大,轰6在中国本土边缘发射导弹即可对美军航母产生相当程度的威胁。

凤凰卫视3月1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连线一下台湾的李贵发中将,从您的角度来研判,解放军现在轰炸机到底到达什么样的程度?有没有可能给美日新的压力?

李贵发:轰6这个飞机,是从俄制的图16发展而来的,到现在为止,引用了先进科技等等,他的性能已经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轰6这个飞机,他本身经过改良以后,他可以飞到三千公里的距离,还有作战半径,到了三千公里之远,现在载KH55这型导弹,经过改良以后,他也可以攻击两千五百到三千公里的目标,你看,飞机加上KH55导弹,加起来,他可以攻击六千公里以外的目标,这个威胁大不大,这是讲航程的威胁。

除此之外,现在轰6、KH55导弹,他可以带20万当量吨的核子弹头,你想想看,一个飞机带了6枚了像这样的弹,上面有20万当量吨的弹头,攻击六千公里以外的目标,日本本土距离中国大概也就是一两千公里,关岛也不过三千公里以内,这个飞机都不要出海,他就可以在内陆发射武器,攻击目标,这个威胁性是相当大的。

再说假如将来台海之间,或者是日本,因为钓鱼岛的问题发生纠纷,如果美国要支援,如果他航空母舰要来支援,航空母舰都没有办法飞到两千五百公里以内,轰6这个飞机可以在边缘,就是在他本土的边缘发射导弹,就对你的航空母舰产生相当程度的威胁,所以可见他的威胁性是非常非常大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轰6

人参与 评论
李贵发:中日若开战 轰-6可远程打击美航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2/8b039298-ee27-44c8-917e-342510d9194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